专题 热点 正文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日本、韩国16进8的比赛中被淘

12月5号日本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被克罗地亚击败,此时最终进入到16强赛事的亚洲大区强队日本队和韩国队相继被淘汰,亚洲大区再无球队继续征战世界杯。日本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从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开始,就在小组赛之中表现特别出色,尤其是日本队在战胜德国队之后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16强。韩国队虽然在小组赛中有着磕磕绊绊的赛事,但是最终还是逆转葡萄牙获得胜利之后,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晋级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16强。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

韩国对阵巴西的比赛之中,韩国队完全被巴西打散了这些,比赛开始就一直被巴西队压制着,无法突破进去,甚至接连的失误,不就是开局仅仅6分钟韩国队的球门就被巴西队所击破。在此刻开始接二连三的进球犹如火箭,一般打破韩国队的球门上半场没有结束,就被巴西队打成了4:0。此时的韩国队似乎已经放弃了比赛,这时候的比赛已经完全没有了悬念。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的时候,韩国队攻破巴西队的球门使得最终比分定格为4:1,韩国队被淘汰。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

日本队在对阵克罗地亚的这场比赛之中,日本队展现出了自己作为亚洲大区第一强队的实力,整场都跟克罗地亚来回交锋,尤其是日本队。在比赛之中率先打破克罗地亚的球门,一度让很多球迷认为日本队在本场比赛有很大的晋级希望,但是最后克罗地亚还是打破了日本队的球门比分改写成1:1,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最终两队在点球大战之中日本队没有击败克罗地亚队,遗憾淘汰数据。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