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球王贝利因癌症引起病危)

巴西国家队在拿下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胜利之后,在绿茵场之中拉开横幅,用印有球王贝利照片的横幅来为贝利祈福。根据多家媒体和新闻资讯的报道球王贝利因为肠癌引起的心力衰竭以及全身肿胀的问题,进入到了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此时的贝利已经没有继续再进行化疗的可能,也许在医院之中等待背离的即将是临终的告别。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

在接到这一消息之后,不仅是巴西国家队为贝利加油,之前贝利所效力的俱乐部以及其他各国的球员都在为这个世界顶级的球王传奇人物所起伏,希望他能够战胜病魔,也希望他能够在疾病之中减轻病痛,最终再次和大家见面。以现在报道的情况来看,贝利的情况十分不好也有的,新闻资讯报道家人称贝利目前情况良好,并没有出现继续恶化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贝利在足坛之中的影响力却依然都在。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

在巴西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之中,球迷看台上很多巴西队的球迷都举起了印,有贝利的图片,同时在场上为贝利进行欢呼进行祈祷。不仅如此,巴西队也并没有让所有的球迷失望,也没有让球王贝利失望。他们在上半场以4:0的冲击拿掉比赛,下半场毫无摧毁之力,顺利的晋级到了世界杯的八强之中。对于贝利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消息,也是对他祈祷的一种象征。对立是巴西国家队永远的灵魂人物,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影响力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替代也是世界足坛之中最强大的传奇巨星,他代表的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也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没落。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
巴西赛后集体为球王贝利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