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伊姆兰汗还能继续参选2023吗?他水平到底有多厉害

据公开简介,伊姆兰汗,前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巴基斯坦执政党正义运动党领导人。目前,他的最新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他还能继续参选2023吗?政治水平到底有多厉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伊姆兰汗还能继续参选2023吗
伊姆兰汗最新消息

据悉,伊姆兰汗,1952年出生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1975年获牛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前板球职业运动员,1982年出任巴基斯坦国家板球队队长,并于1992年率队赢得板球世界杯冠军。退役后,他成为慈善家,并创办巴基斯坦首家专攻癌症的医院,还开办大学及研究机构。

2018年,伊姆兰汗赢得大选,成为巴西总理。2022年,他成为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遭国民议会罢免的总理。当地时间2022年10月21日,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宣布取消前总理伊姆兰·汗未来5年的竞选资格。梳理其人生轨迹,伊姆兰汗从一位运动员升至国家总理,政治水平还是比较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