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粒贷怎样才能提高额度 想要提额的可以试试这些技巧

如果生活中急需资金周转,有的朋友会选择银行贷款,也有不少网友选择互联网信贷产品,主要后者申请更简单,其中微粒贷是不少借款人青睐的,那么微粒贷怎样才能提高额度?下面来看介绍。

1、提现

把现在微粒贷中的额度全部提现,这样可以说明你近期有大额现金消费需求,另外,提现之后大家要按时还款,让微粒贷知道你是一个有信用的人。这样做之后很快就能获得提额。

2、主动分期

如果近期并没有提现需求,可以对已有的账单进行分期,稳定还款几期之后,很快就能提额。这个操作和第一个方法同理,都是说明用户有贷款需求和良好的还款意愿。

3、把钱存进零钱通等微信理财

跟蚂蚁借呗类似,如果你在微信理财里购买了一定的理财产品,也不用担心微粒贷额度怎么提升了。比如小小的买100块钱理财,说不定给你涨1万的额度哦。因为会理财的一般都是有空闲资金的,既然手里有余钱,微粒贷自然也不担心你的还款,不给你的微粒贷提额算他傻。

4、保持良好的社交圈

要知道,借呗提额会参考支付宝的守约行为、消费数据,微粒贷则会通过微信数据判断你的信用情况,所以不要加入一些不良的微信群,以及营销性质的好友,提高通讯录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