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信用卡额度低怎么提高 可以采取以下小妙招

信用卡额度是由银行评定的,所以不同用户的额度都有差异,当然高额的信用卡是人人期望的,低额的满足不了日常需求,那么信用卡额度低怎么提高?下面来看介绍。

1、多多刷卡消费,保证账户的活跃度,最好每个月都能保持有稳定十几二十几笔的消费,偶尔还可以来几笔大额消费,好让银行知道自己对额度需求很大;以及信用卡消费不要单一,应当多元化,像商场、百货、超市、餐饮娱乐场所等等,都可以刷卡消费。

2、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要避免出现逾期行为,以防止征信报告里出现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而客户最好还能保持按时全额还清,注意不要总是最低还款,不然会被怀疑还款能力;分期也偶尔几笔就行了,且最好在大额消费后进行,以及分期金额不宜过多、期数不宜过长。

3、千万不能对信用卡进行违规操作,不然容易引发风控。平时用卡时也注意不要总是刷空、刷爆信用卡;以及不要总整额大笔消费、频繁在同一家店消费、经常在凌晨、半夜等非商户常规营业时间段消费,不然容易被银行怀疑。

4、试着在同一银行申请二卡,若二卡获批额度高一些,也算是曲线提额,毕竟个人名下同一银行的信用卡彼此之间共享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