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副业有哪些项目轻松又能赚钱 推荐以下这四个平台

在现在这个年代中,有很多人的工作都是非常轻松的,而且晚上下班回去也是非常无聊,所以很多人都想找一份副业来做,那么副业有哪些项目轻松又能赚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任务平台赚钱。这个副业是最简单的,所以我第一个推荐给大家。做任务是最没技术含量的,只需跟着操作就行了,最适合新手小白了。但也有个缺点,就是赚的不多,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省事。

2、摄影赚钱。没事爱拍照,那得让你的照片可以发光发热,最好发钱。推荐一个网站:视觉中国这个网站,电脑登陆注册后,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照片,如果你拍的夕阳或者日出,被人要用作商用,你就会获得报酬,这个重在坚持!

3、游戏陪玩。这个适合对自己相貌满意的人,声音最好也可以再好听一些,正好你也喜欢玩游戏的话,5-10元/把游戏,推荐的接单APP有:比心、刀锋电竞。

4、靠声音赚钱。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声音好听,那么稍加练习之后,你就可以赚钱啦。推荐一些类别平台:电台主播类APP:网易云音乐、配音兼职小组、喜马拉雅FM、懒人听书,靠粉丝打赏收益配音任务:80-120/小时,喜马拉雅FM、畅读有声化平台,就是读书,有人喜欢听说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