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适合带娃女人在家干的副业 这几个副业非常受欢迎

如今有很多女人生了宝宝以后,几乎都当起了全职妈妈,所以很多女人在带娃的同时也想找一份副业来做,那么适合带娃女人在家干的副业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视频博主。尤其是现在是5G时代,做自媒体做视频是首选的副业。我建议新手先从拍横版的中视频开始,因为竖版的短视频太内卷而且没有收入,而横版大于一分钟以上,16: 9的视频才有收益。就算前期没有粉丝,只要有播放量就有钱。建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领域,持续输出垂直内容,不要今天发美食,明天发美妆,这样是做不起来的,根据你的内容选择适合的平台发布。关注我们,学习实操;

2、剪辑师。如果说你不想露脸做博主,那就专攻剪辑短视频,一条一分钟的口播视频在30到80元,可以宅家工作。很多自媒体博主,以及想进军短视频的商家都很缺剪辑师,这块的市场需求也是很大的;

3、社交电商。一方面是分享产品,一方面是建立团队,疫情期间可以一部手机在线上拓展业务,每个月只是简单的做做,也会有2000块的一个收入,这个副业也是可以长期做下去的。一旦有了稳定的客户群和团队,每个月可以获得被动收入;

4、配音员。如果说你的声音很好听,可以通过这个训练成为配音员,大家可以在喜马拉雅上开设自己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