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德国动保组织要求肉食男禁欲被批 宁可不吃肉也不会禁欲!

对于男性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吃肉的,在日常生活中,吃的肉比女性多很多。如果吃肉就要禁止性行为,你会愿意吗?这不,德国动保组织要求肉食男禁欲被批了,这是一派胡言!有些人宁可不吃肉,也不会禁欲!

禁止性行为
禁止性行为

这样的倡议是太荒唐了,吃肉就要禁欲。据外媒报道称,PETA活动经理丹尼尔·考克斯说:“男人对环境的坏处比女人大得多,因为他们吃肉太多……”据2021年11月发表的一项研究称,男性——尤其通过肉类消费——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比女性高41%。考克斯希望女性“现在就进行性罢工,以拯救世界!”他计算,每个“未出生的孩子”每年可节省“58.6吨二氧化碳当量”。

对此,你会为了吃肉,而进行禁欲吗?对于这样的要求,自然会引起民众们不满。而联邦议员阿洛伊斯·雷纳直言该倡议“完全是一派胡言”。来自瑞士的丹尼尔和索尼娅则称:“我们宁愿放弃吃肉,也不会禁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