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薛卉葳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被指沦为官二代后宫存在内部交易

娱乐圈真的太乱了,近日一名清纯女星薛卉葳被曝不雅视频,爆料称薛卉葳和官二代存在内部交易,甚至还拍下了不雅视频,还有消息称薛卉葳沦为官二代的后宫,对于传闻,当事人薛卉葳则是极力否认。

薛卉葳
薛卉葳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27岁的女星薛卉葳与北京某官二代之间存在“内部交易”。并非单纯的恋爱关系,甚至还有“不雅视频”传出。

消息曝光后,出道6年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薛卉葳一度陷入舆论纷争。面对愈演愈烈的发酵,薛卉葳旗下的经纪公司也在9月20日首次正面回应。不仅否认视频中的女主是薛卉葳,还严厉谴责造谣者,并要求大家删除和撤销相关内容。

甚至公司还报警并晒出了“受案回执”,态度不可谓不强硬。除了公司方面辟谣之外,薛卉葳本人也强势下场回应。于9月21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用一段对话来内涵造谣者,称这些人是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