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冠病毒是美国实验室研究出来的吗 揭美国疫情下的真实生活

新冠病毒的源头,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最近很多报道说是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在某个实验室的制毒行为已经被曝光。那么问题来了,新冠病毒是美国实验室研究出来的吗?现在美国被新冠病毒祸害,美国疫情下的真实生活是怎样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对于新冠病毒的发源地,美国确实是有很大嫌疑的。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杂志研究新冠委员会主席杰弗里·萨克斯日前称,新冠病毒或许并非来自自然,而可能来源于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的一次意外事故。萨克斯还表示,虽然“我们不确定”情况是否如此,但有“足够证据”指向这一点,“应对此进行研究”。新冠病毒可能源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这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全世界对此的质疑也是从未断绝过。

个人认为,《柳叶刀》作为世界上最权威的医学类杂志,其研究新冠委员会主席直言“新冠病毒可能来源于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的一次意外事故”绝不会是无的放矢,更不会是信口开河。可惜,美国不允许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进入美国调查,导致这一怀疑无法得到验证。

现在美国疫情非常严重,也因如此,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是从美国开始传播的。据悉,美国疫情下的真实生活是出现两极化,对富豪影响和伤害较小,对底层百姓的伤害很大,很多穷困的家庭人员因为没钱治疗,并且因为医疗分配不到,导致痛苦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