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注意!男人认定你才会主动和你聊以下三个话题 太有道理了

男女走在一起,有些人是为了新鲜,有些人是认定为下半生的伴侣。其实,这个是可以从交往分析到的。一般来说,男人认定你才会主动和你聊以下三个话题。那么,是什么重要话题呢?大家看下文,就知道是有道理了。

情侣交往
情侣交往

1、主动聊自己的原生家庭,让你更了解他。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男人认定你了,一定会主动和你聊自己的原生家庭,因为他想让你更了解他,希望你成为他的家人,这是他对你的承诺。女人可以通过男人的原生家庭判断男人的婚恋观和家庭观是什么样的,如果结婚生子,这个男人能否担起父亲和丈夫的重任。

2、主动聊他的兴趣爱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主动聊自己的兴趣爱好或是主动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都表明——我对这段关系的反馈是正向的。男人主动向你聊自己的兴趣爱好,就是一个在“爱情地图”记录的过程,他愿意被你了解,更愿意主动了解你,他在你面前永远是坦诚,真爱莫过于此。

3、主动聊未来,让你知道他的规划里有你。一个主动与你聊未来的男人,早已把你和他看成一个整体,衡量未来时,不会把你排除在外,因为如果没有你,未来再美都无趣。主动与你聊未来的男人,头脑清醒且有担当,因为从他开口的那一刻起,他就明白,未来意味着承担责任,比单纯的爱情更现实。

找男人结婚,并不是买东西这么简单,毕竟买东西不喜欢,可以再买一个,但找老公不可以随便,所以一定要找靠谱的,要找从一而终的。如果你的男人主动跟你谈上述三个话题,说明他是爱你的,是负责任的人,值得你付托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