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这五点要知道了

有的男人在爱情路上,并不爱女人,但是会跟这个女人在一起,假装爱这个女人,也许是因为女人爱他,感动了这个男人,表现出很爱女人样子。那么男人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愿意和你分享心情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时,会不愿意和你分享心情,关上自己的心门,不想和你说话。如果爱你的男人,遇到一点点开心的事情,都会和你分享。

2、很讨厌你管着他

爱你的男人,不会把你的唠叨当做负担,反而会觉得是关心他,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讨厌你管着他事,而且什么事都瞒着你。

3、和你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耐心

男人不爱你时,会显得非常不耐烦,不愿意听你说话,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不愿意为你分担。

4、和你吵架、冷战

两个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每天都为一点小事就和你吵架、冷战,那说明这个男人不爱你了。

5、完全不顾及你的自尊心

一个男人不顾及你的自尊时,那说明不爱你了,他心里根本没有你,不懂得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