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义乌快递停运了吗?疫情最新通知消息显示北苑什么时候解封

从8月11日0时起,义乌全市实施3天静默管理。自2022年8月18日0时起,解除部分静默管理区域。不少人很是好奇,义乌快递停运了吗?疫情最新通知消息显示北苑什么时候解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义乌快递停运了吗
义乌疫情最新消息

据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8月19日发布的通告,自2022年8月20日0时起,将义乌市江东街道全域从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除西赵村、毛店村、后园村3个区域外,江东街道其他区域解除静默管理状态。而北苑街道何时解封有待官宣。

值得注意的是,受义乌“8.2”疫情的影响,部分市民的快递被延迟或滞留了。据媒体报道,义乌静默期间全市快递暂停收发,快递站点、中转站暂停营业(除重点物资保障外),原定由义乌中转的快递包裹将通过该省杭州、金华、诸暨等周边城市转运。8月19日,多位商家表示,整体正在陆续恢复中,义乌国际商贸城也恢复常态化运营,有些快递已经开始在派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