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彭州山洪被困父子父亲已获救 孩子没了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彭州山洪的最新报道,尤其是网上看到最多的是事故中一对被困的父子,最终被洪水冲走,大家都在关注着后续情况。有消息称,彭州山洪被困父子父亲已获救,但是孩子没了。

彭州山洪之最新消息
彭州山洪之最新消息

8月13日15时许,四川彭州市龙门山镇龙漕沟突发山洪,救援牵动人心。截至14日中午13时,此次突发山洪灾害共造成7人死亡、8人轻伤。对于事故中一对父子被困山洪中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目击者表示,事发时父亲洪水中用后背保护儿子,坚持了约15分钟,最终不幸被卷入洪水时,父亲曾尝试将孩子往岸上抛,但未能成功。

网上有不少彭州山洪被困父子已经遇难的消息,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彭州山洪父亲紧抱儿子被冲走,救援队队长:事发当天这位父亲获救了,但是孩子找到时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希望大家增强防灾减灾的意识,现在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救援意识太淡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