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信用卡越欠越多怎么可以控制 这些技巧助你快速上岸

信用卡越欠越大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这就意味着随时都可能发生贷款逾期,到时候不但没法维护保养个人征信,或许借款额度会越来越大,因而面对这种情况一定要尽早操纵。那么信用卡越欠越多怎么可以控制?

1、避免出现逾期。信用卡逾期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逾期产生的罚息会随着欠款拖欠时间越久而不断高涨,关键是逾期时间不同,还款入账顺序也是不同的。像逾期3个月内的还款都是先还利息再还本金,而超过3个月都是先还本金再还利息。若是逾期后没有弄清还款规则,就很容易出现逾期本金没有减少,利息也在不断增加的情况。

2、减少分期办理频率。虽说信用卡分期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但并不是不用还款,随着分期次数办理的越多,每月还款金额也在不断累积,同样会增加还款压力。

3、避免最低还款。最低还款方式是可以避免逾期,但并不划算,因为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交易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但一旦选择最低还款,未还款的欠款就要从消费入账之日起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计算利息,且信用卡申请平台还会按月计复利,若是连续3期最低还款,那么利息可能会超过逾期本金。

4、不要以卡养卡。很多人手中都有多张信用卡,就想要利用免息期来倒卡还款。可实际上这样做的最终结果,没有一张信用卡的欠款会被还清,反而一旦被银行封卡,资金链断裂的话,欠款金额就会越来越多。

总之,若不想信用卡越欠越多,首先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结合自身情况来使用信用卡,千万不要过度超额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