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海天酱油事件真相完整版 海天味业涉事员工朋友圈言论内容

说起海天酱油,大家都不陌生,这是我们常用的酱油品牌,在每个厨房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另外,现在海天酱油摊上大事了,官方微博账号都禁言了,据说,是因为海天味业员工在朋友圈发表了不正当言论。现在我们来看一下中国海天酱油事件真相完整版吧!

海天酱油
海天酱油

在8月2日晚,海天味业的一位员工,在朋友圈发表了不正当的言论内容,随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义!具体内容是:海天酱油官微叫海天官旗朋朋的帐号,便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发布:庆祝“她成功落地”所有主播佣金拉满最高机制,赔钱干!网友普遍认为,该员工言论及行为意在支持佩洛西窜访台湾。

随后,引起了全网暴击拉黑,然而,在8月6日深夜,海天味业在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对涉事员工已经做出辞退决定。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海天味业与海天酱油官方微博均“因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处于禁言状态。同时,受到此事件影响,海天味业股价也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