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借呗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可以试试以下几个方法

借呗额度不够用、首次申请额度比较低,这些是很多需要资金的用户的困扰,所以很多人都是想要提升借呗的额度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借呗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完善个人资料。很多人使用支付宝只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及进行了实名认证,没有进行其他资料的完善,这个时候可以进行资料完善,让借呗更了解你。登录支付宝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头像及昵称旁的小箭头,即可进入个人信息页面,根据提示完善自己的车辆、房产信息等,让支付宝看到你的还款能力,有助于借呗的提额。

2、绑定社保、公积金等。已经缴纳了社保或者公积金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搜索社保或公积金,按照提示进行绑定,从而证明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佐证自己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3、适当多使用借呗。不要因为额度低就不进行使用,如果一直不使用借呗,系统会认为你可能没有借款的需要,可能就不会给你提额;

4、按时还款。使用借呗后按时进行还款,长期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让借呗看到你的履约能力,从而放心给你发放贷款及进行提额。另外除了借呗按期还款之外,如果你在其他平台有借款,也要注意按时还款,借呗在不定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分时通常也会参考其他平台的征信记录,如果其他平台欠款较多且征信不良,也会影响提额;

5、提高芝麻信用分。通过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共享产品借贷等,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同时也可在我的页面,进入【芝麻信用】,点击首页的【去涨分】按提示参加活动,提高评分。

按照以上小方法使用一段时间支付宝后,一般系统会不定时对你进行再次的综合评估,评估分提高,那么就有机会获得借呗提额。能否提额以您实际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