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花呗自动还款几点开始扣 扣款时间有两个

花呗因具备透支消费功能,所以生活中有不少消费者使用花呗缓解购买压力,但花呗使用了要按时还款,那么花呗自动还款几点开始扣呢,下面来看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一般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扣款,主要有两个扣款的时间点,分别是中午的11点半到12点以及下午19点这两个时间进行自动扣款。花呗的自动还款功能是不需要单独设置的,每个用户都有自动还款的功能,到了还款日当天用户没有主动进行还款的话,花呗就会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扣款,用户只需要保证还款账户有足够的资金即可。

花呗自动还款是会按照余额、借记卡、余额宝的顺序来进行扣款的,其中借记卡最多会顺延3个账户,若是账户余额不足就会导致还款失败。若是用户自己设置了支付顺序,在自动还款的时候就会按照支付顺序来进行扣款。

值得一提的是,花呗自动还款若是失败了,用户还是可以选择手动还款的,一般花呗还款只要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往完成即可。另外花呗是有3天还款宽限期的,即使用户还款日当天没有还款成功,在还款宽限期还是可以继续履行还款义务的,并不会对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在宽限期完成了还款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的,超过了宽限期还款不仅会收取逾期费用,还会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