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每日优鲜回应关闭30分钟极速达 仅余次日达服务

网上买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买菜平台有很多,每日优鲜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每日优鲜30分钟极速达业务关停,于是引起了一波关注。现在,每日优鲜回应关闭30分钟极速达,我们一起来看看!

每日优鲜服务如何
每日优鲜服务如何

每日优鲜是一个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2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每日优鲜30分钟极速达业务

据悉,每日优鲜首页发布服务变更通知,配送时间由原本支持30分达改为最快次日送达,仅余次日达服务。有网友表示:如果是这样,那就是昨日优鲜,不能叫每日优鲜了。还有人认为,次日达还不如去菜市场买点今日新鲜的。

对此,每日优鲜方面回应,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前置仓业务进行了调整,次日达和其他业务不受影响。至于极速达业务是否还会恢复,客服称需要关注APP显示。此外,客服称,目前全国所有门店均已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