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每日优鲜被约谈 因大量消费者投诉

现如今不少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尤其是新鲜的蔬菜、水果都能买到。每日优鲜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平台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每日优鲜被约谈,因大量消费者投诉,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每日优鲜怎么样
每日优鲜怎么样

每日优鲜是一个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2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每日优鲜被投诉

8月4日下午,北京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求每日优鲜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优鲜被要求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而每日优鲜被约谈的原因是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