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男子喜欢躺水里睡觉被当浮尸 独树一帜的避暑方式

天气炎热,多地都是高温的天气,大家肯定是想要呆在凉爽的地方了,所以各种避暑的方式层出不穷。一男子喜欢躺水里睡觉被当浮尸,独树一帜的避暑方式惊动了警方,我们一起来看看!

躺水里睡觉避暑
躺水里睡觉避暑

“太吓人了,都泡涨了!”见民警到场,周边热心村民立即赶来为民警带路。起初,民警还以为是昏暗夜色下村民看错了,误以为水中有“浮尸”。不过,到现场一看民警也惊讶了。的确有一名男子,仅穿一条内裤,“漂”在河埠头旁,身上还缠了不少水草。

躺水里睡觉被当浮尸

这阵子,浙江气温时不时冲上40℃,热出了新高度。大家为了避暑也是费尽心思。7月16日凌晨,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河里发现一具“浮尸”。正当人们想要上前打捞“死者”的时候,此前一动不动的“尸体”突然晃动了四肢,睁开了眼睛,这一幕让众人吓了一跳。

男子独树一帜的避暑方式,大半夜甚至惊动了民警和120。原来,这位被当成“尸体”的男子,并没有发生意外,只是喝了酒,泡在水里乘凉。男人称自己水性较好,回家后热得睡不着,干脆下河泡澡,结果没想到河水太适宜,他舒服的睡着了。发生这样的乌龙,现场的人都有些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