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信用卡提额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 持卡人看过来

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会通过信用卡缓解经济压力,但有的持卡人消费需求很大的,总是使用一些不当的方法进行提额,那么信用卡提额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一起来了解。

1、盲目刷卡。信用卡只要多刷就可以提额了,其实只说对了一半,如果盲目去刷卡对提额肯定是没有任何益处的。

提额方式:多刷卡的同时要把握好刷卡形式、时间、商户等等因素,注意多刷不等于提额,合理消费,规划消费轨迹,才能更好的促进提额。

2、多做账单。多做账单分期等于多给银行交了保护费自然就能提额,其实做账单分期确实是可以促进提额,但一定要适度,频繁分期只会适得其反。而且频繁做账单分期非但不利于提额,反而会让银行认为你没有还款能力,尤其分期的金额很高就更加不利于提额。

提额方式:偶尔申请一次账单分期,并且分期期数最好不要超过六期,同时分期金额最好控制在信用卡总额度的40%以内。

3、境外消费。知道境外消费对于提额帮助很大就不管地区、金额的去刷卡。尤其使用那些境外POS机的朋友很容易被银行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