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从17楼坠落男童曾遭8岁男孩踢打 背后真相让人十分惊愕

近日,湖南郴州苏仙区金科城小区3岁男童小宇从17楼坠落,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最新消息称,从17楼坠落男童曾遭8岁男孩踢打,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童遭8岁男孩踢打
男童遭8岁男孩踢打

6月23日,小宇母亲阳女士在接受采访表示,事发当日上午,小宇和奶奶在小区内玩耍时,同一小区8岁男孩陈某曦曾主动邀请和孩子玩耍,后不见踪影,看到孩子时,其已坠楼。家属提供的5栋1单元大堂监控显示,陈某曦抱着小宇进入大堂后撒开手,把小宇推倒在地,脚上穿的拖鞋也掉了。还未等小宇爬起,陈某曦朝小宇做出踩踏、踢打动作。

阳女士称,小宇从ICU短暂苏醒后,自述称是被陈某曦推下。目前小孩生命体征较平稳,可以简单交流、可进食。目前最重要的是全力治愈小孩,帮助他尽快恢复。至于陈某曦推人的说法,阳女士并未作答,她称,现在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