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东一名9岁男童因作业问题被爸爸罚弟弟心疼欲抱起 举动意料

现在很多家长对小孩的教育比较严格,特别是在作业方面,如果做错了就有可能会受到惩罚。近日,广东一名9岁男童因作业问题被爸爸罚,2岁弟弟心疼欲抱起,随后举动出乎意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弟弟抱起哥哥
弟弟抱起哥哥

近日,有一网友发布一则暖心的视频引起大家的围观。9岁的哥哥因为没有按时完成作业,所以被爸爸罚跪,结果2岁的弟弟看到这一幕后,心疼哥哥想把哥哥给抱起来,奈何力气不够大。随后一个举动出乎意料,弟弟跑去跟爸爸求情,之后再次回到哥哥身边,劝说哥哥要听话。

后来孩子的奶奶说,弟弟的举动太出乎意料了,只是哥哥的作业被爸爸检查出一点状况,就稍微惩罚一下。网友们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2岁弟弟的举动太暖心了,只是轮到他以后读书出错后,爸爸也会同样惩罚他的,说让父母再生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就会帮他求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