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信用卡找别人提额是真实的吗 这些风险要了解

信用卡不仅免息期长,而且可以透支消费,所以几乎人人喜爱,但很多卡友都不满足现有的额度,总会关注各种提额方法,那么信用卡找别人提额是真实的吗,如何才能提升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有很多所谓中介说自己有渠道可以帮助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其实最后还是靠银行默认的提额方法,信用卡的提额有严格的审核标准,没有达到条件,找别人是没办法提升额度的

明明自己也可以做到的事情,中介只是偷换概念来赚取佣金,完全没必要。况且,有些号称可以提额的中介还会要求持卡人提供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比如说卡号、验证码,这种情况下,持卡人的个人信息被泄露,会有被盗刷的风险。

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日常生活中就要多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支付,能刷信用卡的地方尽量刷卡,而且不要总是在一个地方刷卡消费,刷卡商家也要多样化;使用信用卡时可以适当办理分期,让银行也有赚取利息的机会;在还款时,一定不要逾期,按时足额还款;注意不要使用不正规的平台代还信用卡,或者进行违规套现,那样子容易被降额,甚至封卡;还可以选择去银行购买相关理财产品或者办理存款业务,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也有利于提额。

关于信用卡找别人提额是真实的吗,想必大家已经明白,自己正常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降低负债率,可以给银行打电话申请提额,无须经手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