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胜基林允儿为什么分手 聚少离多成最大原因

提到李胜基和林允儿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吧,李胜基和林允儿两人在韩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李胜基和林允儿两人因为恋情的关系,人气更是达到了巅峰。不过网友们知道李胜基林允儿为什么分手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胜基和林允儿于去年1月1日承认恋情并公开恋爱,两人从恋人到分手的原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两位分手的原因也是众多偶像明星情侣没办法克服的,那就是聚少离多。李胜基和林允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因如此。

李胜基、林允儿因双方工作日程繁忙,结束恋爱关系。林允儿所属社SM娱乐相关人士认证了这个说法,表示两人的确已经分手,转变为友好的工作伙伴关系。

从今年年初开始,林允儿就一直在中国进行《武神赵子龙》的拍摄,而李胜基也差不多在相同时间进行《今天的恋爱》的拍摄,双方拍摄完后,林允儿就进入了少女时代的回归音源准备活动中,李胜基也在此时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