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可达鸭抢不到活鸭被“盯”上 其中隐情让人震惊不已

近日,肯德基推出六一儿童节套餐,并且搭配一款玩具可达鸭后,随即网上刮起一阵可达鸭的旋风。据了解,现在可达鸭抢不到了,但活鸭被“盯”上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的商家一天卖出200单,一起去看看吧。

可达鸭多少钱一只
可达鸭多少钱一只

如今可达鸭火出圈了,事实上,这次真正引起人们抢购热潮的对象,其实是其貌不扬的可达鸭音乐盒。由于“一鸭难求”,结果各类二手平台玩具交易价格翻倍,价格一度被炒至数百甚至上千元。各大城市的肯德基都宣布可达鸭的玩具率先告罄,虽然玩具鸭买不到了,网友把目光转移到了真鸭子身上。

虽然可达鸭是以鸭嘴兽外貌特征创造的,但网上另一种宠物鸭却频频与可达鸭挂上了钩,它就是宠物科柯尔鸭。在调查中发现,在电商平台上很多售卖宠物柯尔鸭的商家都把可达鸭的词条穿插在商品标题中。一位商家说,成年柯尔鸭价格贵,买的人少,但鸭宝宝价格只要两位数,“一天200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