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可达鸭抢不到活鸭被“盯”上 柯尔鸭一天卖出200只

近日,肯德基推出了一款儿童玩具套餐,深受大家的青睐,主要是搭配了一款“可达鸭”玩具。有不少人购买这个套餐,就是为了得到可达鸭。然而,因可达鸭抢不到,活鸭被“盯”上了,可达鸭原型柯尔鸭,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可达鸭走红
可达鸭走红

大家都知道,在近日可达鸭非常火爆,甚至有不少人炒可达鸭,将价格抬高。目前各大城市的肯德基都宣布可达鸭的玩具率先告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可达鸭“一鸭难求”,狂热的网友把目光转移到了真鸭子身上。

很多售卖宠物柯尔鸭的商家都把可达鸭的词条穿插在商品标题中,结果真的带火了柯尔鸭。根据调查发现,5月月销过千的商家有三四家,其中一家“柯尔鸭”专宠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柯尔鸭”和网红“可达鸭”原型是一种,只是叫法不一样。

真是没有想到,可达鸭竟然带火了柯尔鸭,而且,柯尔鸭的销量非常理想。有工作人员介绍,进口成年柯尔鸭一只2800元,国产成年的1280元,柯尔鸭宝宝则便宜很多,68元~88元的都是优惠价,“一天200单发”。由于小鸭能认人、价格合适,因此更好卖;大鸭价格贵,买的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