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陈志朋老婆是谁 今年多少岁了呢

作为小虎队的成员之一的陈志朋一直受到很大粉丝的关注,但是进入演艺圈多年的陈志朋一直十分低调,感情生活更是不为人知。那么陈志朋老婆是谁?今年多少岁了呢?

陈志朋今年已经51岁了,在感情方面他一直都非常的低调。其实陈志朋已经结婚生子了,陈志朋关于另一半提及的非常少。只记得有一次陈志朋做客某访谈节目的时候,说自己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并且表示计划是希望40岁之前能够和对方结婚

陈志朋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在微博上分享过一个生日蛋糕,很明显是在帮某人庆生。细心的网友放大了这张生日蛋糕照片之后,发现上面写了老婆两个字,其实就是陈志朋在为老婆庆生。而且2016年的时候,陈志朋也有在微博上面晒了自己和一个宝宝的照片,当时大家就猜测这个宝宝应该就是陈志朋的儿子

2018年的时候,陈志朋又晒了自己和这个宝宝的两张照片,配文是三岁了,应该是庆祝自己小孩三岁生日的。去年的时候,还有人在机场拍到陈志朋用推车推着一个小朋友的画面,这个小朋友正是陈志朋在微博中晒的小孩儿。所以陈志朋已经结婚了,而且孩子现在也四岁半了。可能是有了小孩让陈志朋有了更多的动力,所以陈志朋这几年在工作上才会如此的卖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陈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