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去除妊娠纹的最好方法 三大方法帮助你

提到妊娠纹相信很多女性并不陌生,相信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肚皮上有一些呈波浪状的花纹,宽窄不同长短不一,这些花纹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妊娠纹。那么去除妊娠纹的最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后保养:生产以后尽快的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抬腿运动,可以消除水肿,也可以减少脂肪堆积。也可以使用去妊娠纹产品按摩腹部或者出现妊娠纹的地方,能帮助去除妊娠纹。去妊娠纹产品中含活性因子、可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皮肤表面再生长以及修复,对去除妊娠纹有效果。这个时候产妇应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羊蹄、银耳等,对缓解妊娠纹也有效果。

2、医学美容去除妊娠纹:很多医学美容方法可以去除妊娠纹,比如使用脉冲光或者镭射光照射,可以去除紫红色妊娠纹,还可以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果酸换肤也可以去除妊娠纹,使用厚可以改善皮肤表面妊娠纹的颜色,使妊娠纹很快消除。

3、美容院皮肤护理:现在很多美容院都推出了去除妊娠纹的皮肤护理项目,出现妊娠纹的时候到美容院做系列的护理工作就可以改善妊娠纹。美容院一般会使用去除妊娠纹的霜剂、精油等,然后进行按摩让皮肤吸收,最后达到去除妊娠纹的目的。到美容院进行护理也要坚持,坚持才可以让妊娠纹快速的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