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澳大利亚双胞胎姐妹一起订婚如今希望同时生娃 一夫两妻相处

大家都知道,在一些国家是可以一夫多妻的,有着独特的婚姻观念!然而,在澳大利亚双胞胎姐妹一起订婚,如今希望同时生娃。据说,在生活中,双胞胎姐妹做的事都是一样的,包括饮食方面,甚至连洗澡也是一起洗的。

一个夫多妻
一个夫多妻

在国内并不会发生一夫多妻的情况,但国外就不好说了,甚至是双胞胎姐妹嫁给一个老公。据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对双胞胎姐妹平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甚至一起洗澡。她们甚至交往了同一名男友,如今3人已经订婚。

可见,这双胞胎姐妹亲密度非常高。据说,两人拥有一位交往了9周年的男友,40岁的本。在近日,两姐妹谈到了他们怀孕的计划,双胞胎姐妹表示:希望同时怀孕,不过她们的努力却一直没有结果。安娜说:“我们已经35岁了,我们决定现在就想要孩子。”露西补充说:“说实话,很急,我们希望同时生孩子。”

值得注意的是,该双胞胎姐妹有分离焦虑症的,一刻都不能离开的,所以,平时都是一直上厕所、洗澡,甚至嫁给同一个老公。与此同时,两人还一起整容过,一共花费了19.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