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澳大利亚双胞胎姐妹一起订婚如今希望同时生娃 二女共侍一夫

颠覆三观,姐妹共享同一个男友11年,近日,澳大利亚一对双胞胎姐妹一起订婚,如今希望同时生娃。据悉,这两姐妹嫁的是同一个男人,二女共侍一夫已经长达11年,如今两人希望同时怀孕生子,那么这个男人能做到吗?

感情
感情

澳大利亚的一对双胞胎姐妹通常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甚至一起洗澡。他们甚至约会了同一个男朋友,现在三人订婚了。最近,这对双胞胎说他们正在尝试一起怀孕和生孩子。

据外媒5月20日报道,35岁的安娜·德辛克和露西·德辛克是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双胞胎姐妹。姐妹俩很亲密,她们穿着一样,每一分钟都在一起。她们一起去厕所,称量食物,以确保他们吃的量完全相同。

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男友,三人一起交往了9周年,据悉,三人平时一起睡觉都是男友睡中间,姐妹两一人睡一边。如今她们打算同时怀孕然后一起生孩子。

不少网友吐槽,这个男人左拥右抱简直是人生大赢家啊!但要让姐妹两同时怀孕,这个任务有点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