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线下办理信用卡是不是容易通过 和这两方面有关

信用卡办理用户可以挑选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办理虽然便捷但要去面签,所以很多小伙伴选择线下办卡,而且也听闻线下办理成功率更大,那么线下办理信用卡是不是容易通过,一起来看分析。

其实,线下办理信用卡并非比较容易下卡,要知道,线下办卡和线上办卡填写的申请表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在于线下办卡可以直接通过网点进件,提供各种资料,和是否容易下卡并无直接关系。不过,线下办理信用卡是否容易下卡,主要和这两点有关:

1、选择的信用卡申请平台是否合适。目前开展信用卡业务的银行可以归类为两种,一类是国有银行,即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另一类是商业银行,包括招商、中信、交通等。两者相比而言,国有四大行的门槛是比较高的,很看重申卡人的资产、贡献度方面,像之前从未和银行有过业务往来的、又无法提供有价值的资产证明的用户,那么想要在线下办理国有银行信用卡的难度是比较大的。所以说,如果想要顺利申卡,那么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资质选择合适的银行办理。

2、提供的资料是否充分。如果想要线下办卡成功,那么申卡人不仅需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最好还要提交一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要提交足够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申卡人的经济实力,有利于银行判断其还款能力,从而提升申卡成功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