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有什么方法助于下卡 用户这样做!

信用卡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最重要的是这个月刷卡消费,到下个月才还款。然而,有些小伙伴想申请信用卡,却没有申请到,被银行拒绝了。对此,信用卡申请不下来有什么方法助于下卡吗?下面来看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总办不下来的话,大家可以试一下这几个方法的。例如先查询一下信用卡办不下来的具体原因,然后针对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把问题解决了之后再去申请。千万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这样并不会增加信用卡审批通过的几率,反而更容易被银行拒绝。

二是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好是做到不白不黑不花,除了个人征信要留意外,还有各大平台的大数据也不能忽视,像京东、美团、支付宝都能申请信用卡了,用户的平台数据也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三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真实的信息,可以适当包装,但不要太离谱,主要可以从收入、工作年限、工作岗位等入手,还有尽量在办卡前把上征信的个人负债还清,最好不要让负债率超过50%。因此,大家可以通过这3个方法来提高下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