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郑州大学南校区王某某处理结果 长什么样引关注

近日,郑州4人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依法处理,其中包括郑州大学南校区王某某。据公开信息,王某某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私自外出并与男友约会,最终确诊。那王某某处理结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郑州大学南校区王某某
新冠病毒

郑州大学发布通告显示,确诊学生王某某是郑州大学南校区音乐学院2021级学生,长相靓丽。2022年05月01日下午4点,该生曾与同校男友从郑州大学南校区金水河西侧闸口外出。5月5日凌晨3点左右,该学生出现发热状况,早上7时左右醒来后温度正常。中午13时左右,因宿舍开空调,自觉发热,前往郑大五附院发热门诊就诊,17:30时新冠病毒核酸初筛为阳性。男方暂时未确诊。

对其展开流调后发现,确诊女生于5月4日公布的其他感染者(第29号感染者)存在行程交集。据最新消息,该确诊女生不执行防疫政策,擅自外出、进出饭店不扫码,故意隐瞒活动轨迹,被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