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谢贤为什么打曾江 当年挨这一巴掌的原因有两个

众所周知,谢贤在娱乐圈发展一直都是大佬级别的人,当年他还在节目中打了曾江,当年这件事情曝光以后,引起了轰动,很多人都想知道,谢贤为什么打曾江?下面一起来看看。

1、当年谢贤与曾江、胡枫等一众好友一起录制一档节目。当时曾江可能因病需要坐轮椅,这样就需要另外三个人轮流推着他录节目,曾江本人却丝毫没有感谢的意思。由此一来,谢贤认为曾江有些耍大牌,此时的谢贤已经怒火中烧,但是碍于录节目,当场并没有发作

2、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曾江有事着急回家,谢贤因为太久没有配音所以慢了些,让他等一会,结果曾江很鄙视地说了一句“好”。录音棚内需要安静,但是曾江却一直在录音棚内走来直去,导致谢贤二生怒火。后来,录制结束后,要召开一个记者会,但谢贤执意要等TVB领导走了之后再开,可见当时谢贤似乎就早有打算。结果在记者会上谢贤把对曾江的诸多不满统统讲了出来,并且越说越激动,但作为老友的曾江并没有想到谢贤真的会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