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丁真加盟天天向上 遭到网友质疑吐槽

去年,丁真凭借一条短视频火爆全网,短时间内吸粉无数成为了大网红。走红的丁真也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最新消息称,丁真加盟天天向上,这本是一件好事,但遭到网友质疑吐槽,下面来看看。

丁真加盟天天向上综艺节目
丁真加盟天天向上综艺节目

去年10月,湖南台王牌综艺《天天向上》主持人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导致收视率不是很理想。5月18日,在湖南台的新生态赏鉴会上,《天天向上》和《你好星期六》又迎来了全新的阵容。《天天向上》除了汪涵、齐思钧、张颜齐等主持人外,还新加入了丁真、沙宝亮、潘粤明、胡海泉、王祖蓝、吴泽林等人。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

然而,丁真加盟天天向上后,却引发了网友纷纷吐槽和质疑。有网友吐槽,湖南台越来越拉垮的原因找到了,丁真好像普通话都不标准吧,怎么主持节目?更有网友质疑,主持节目不是应该要主持人证吗?丁真是持证上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