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露营是真享受还是“伪精致”? 现场垃圾成堆一片狼藉!

不知不觉,五一期间露营走红了,只需要一顶帐篷带上桌椅和水果零食,就能露营了。不过,走红的露营是真享受还是“伪精致”?在大家露营、拍照打卡之后,现场留下不少垃圾,一片狼藉!

露营走红
露营走红

随着露营、野餐走红,这背后的一系问题也浮出水面了。所以,露营到底是真享受还是伪精致?这是当前最火热的话题,说是享受,不得不承认,在微风拂面中煮杯咖啡,在湖边烤个羊排,在草地上溜娃亲子,的确算得上是都市人逃离水泥森林、亲近自然的新时尚。

但是,“伪精致”的现象同样不乏,比如露营消费的“照骗”现象层出不穷,让很多人实地打卡之后大呼上当,厚重滤镜和过度修饰饱受诟病;此外,野餐的人前精致、人后狼狈也尽显,垃圾成堆、草地被烧得秃噜皮,拍照打卡后的一片狼藉令人目瞪口呆。因此,这是当前备受热议的话题!同时,希望大家践行“无痕露营”的理念,简单点来说,把你走过的路、到过的地方,保持如同无人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