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6岁大妈拼二胎产检合格生下却畸形 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产检明明没问题,可还是生下了畸形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56岁大妈拼二胎产检合格生下却畸形,大妈气愤找到医生讨要说法,那么胎儿畸形为何产检没有查出来?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

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

吴女士现年56岁,按理说这个年龄可以当奶奶了,但是吴女士并没有选择这样做,而是生了二胎。虽然身边的人都在劝阻吴女士,但吴女士没有办法倾听周围人的想法,所以她和老伴商量,选择继续生孩子。

吴女士也知道她是高龄孕妇,所以在怀孕期间她做了所有的产科检查,产科检查的结果都是合格的,这让吴女士感到很欣慰。生孩子的日子很快就到了,但是当孩子生下来后却狠狠打了她的脸。

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居然生下了一个畸形的孩子,孩子的左腿也畸形了。这是什么问题?于是,吴女士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医生身上,并要求医生做出解释。

医生表示,高龄产妇本身就容易出现很多问题,听到这,吴女士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