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戚薇被曝已成功诞下二胎儿子 本人发文暗示家里有新成员

前不久,戚薇挺着孕肚被拍到,如今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要生了。据最新消息称,戚薇被曝已成功诞下二胎儿子,本人发文暗示家里有新成员。如今戚薇儿女双全,而且还有个帅气又爱她的老公,可谓是人生赢家。

戚薇
戚薇

近日,有网友爆料戚薇生子,二胎顺利生下。同时,网友也恭喜李承铉儿女双全,称是戚薇二胎诞下“儿子”。不少网友纷纷赶到评论区恭喜戚薇和李承铉。戚薇夫妇5月正式宣布二胎喜讯。按照怀孕稳定后公开披露的规则,戚薇应该已经怀孕至少4个月了,现在算一算确实差不多该生了。

后来戚薇自己也晒出了一张娃娃的照片表示:“又一只”,暗示增加了人口,那就是确实可能生了。此前,戚薇卷入假货丑闻,饱受网络争议。为了消除影响,她还去派出所报案,同时公布了照片。那个时候,她的肚子确实不小。也可能是为了安心养胎,之后戚薇减少了直播,一直在家安心待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