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监控曝光:男子半夜发现妻子不见 看一眼兄弟门口果断进屋了

结识兄弟要留个心眼,包括找女朋友也是一样,不然就这名男子一样了,头顶一片绿,而且是通过监控曝光的。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男子半夜发现妻子不见,看一眼兄弟门口果断进屋了,然后发现了惊人一幕,自己的妻子与兄弟在房间里亲热!

妻子出轨兄弟
妻子出轨兄弟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对于男生也是一样的,也要防自己的兄弟。据了解,当时该名妻子是趁丈夫睡着后,偷偷跑到丈夫的兄弟的房间,随后两人进行了不可描述之事。而男子突然醒了,发现妻子不在床上,于是就起床找妻子。

男子出房间之后,看到了兄弟房间门口有双妻子的鞋子,男子敲门表示要进去找妻子。这时妻子就躲到房门后,男子的兄弟开门之后,就挡住了男子视线,而妻子偷偷溜回房间。由于没有找到妻子,男子就回房间了,却发现妻子已经在床上休息了。不过,最终男子通过监控,发现妻子出轨兄弟,不得不说,这位妻子太大胆了,在丈夫眼底下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