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6岁女儿非亲生男子诉妻索赔遭拒 给别人养了十几年孩子

养了十几年的孩子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揪心?16岁女儿非亲生,男子诉妻索赔遭拒,这一次很多网友都站在男子这边,对男子的遭遇感到同情。

出轨
出轨

湖南娄底,男子刘某常年在外打工,妻子在家操持家务。婚后第二年,二人喜得一女。2016年,他回家后邻居悄悄告诉他”你妻子经常与一些男人在一起打牌,有时还手拉手,举止很亲密。”刘某于是悄悄扯了女儿几根头发做了亲子鉴定。果然,女儿和他无血缘关系。

此后,刘某提起诉讼,要求离婚,并要求妻子返还他养女儿16年支出的抚养费34万元,同时要求赔偿他精神抚慰金5万元。妻子答辩称不同意离婚。据此,第一次起诉法院并未判离。

6个月后,刘某再次起诉。妻子同意离婚,但不认可亲子鉴定意见,还不同意重新做亲子鉴定。法院却在判决准许离婚的同时,以刘某和孩子形成“继父和继女”的关系为由,驳回了刘某的其他诉讼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