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几个好赚钱

如今,因为疫情原因,很多老百姓都选择在家工作,现农村也有不少挣钱的好项目,完全不比到城市打工差。有不少农村创业青年都取得了很大成功。那么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货卡车租赁

城市在成长,农村同样日新月异,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农村创业点子推荐。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根蒂根基设施的设置装备摆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设置装备摆设、房屋设置装备摆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

2、个性化时尚小礼品

有一种个性化的礼品,是把手机里的照片,比如:宝宝照、婚纱照、艺术照、生活照、写真照,印成一本赏心悦目的书,像杂志一样的,留住您和家人的每一个瞬间。潮流时尚,且价格不贵,千家万户都可以消费得起!即解决了手机里照片太多-内存不足的苦恼,还可以永久保存,随时拿出来欣赏。

3、手工绣品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4、现卖鲜牛羊奶

如今做生意,靠先知先觉,要会想点子,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市面上万事万物无奇不有,拉着牛羊就能把生意给做得有声色,现挤羊奶牛奶销售,市场空间大,市面上几乎也是零竞争,将奶牛或奶羊拉到在一些居民区、学校门口等,一定能迎来不少人的围观,奶制品本来也很畅销的,实实在在的看着鲜奶挤出来,味道也是最正宗的,原汁原味,不含添加剂,营养价值高,其实在这个商业化的时代就缺少这样的好东西,产品真材实料就不担心没人买,这样的生意只要品质优,服务好,留住老客户长期消费那也是在常理之中的。

5、农村种植技术服务

种植业一直都是农村的重要行业,比如农村经济作物的种植、园艺苗木种植,花卉种植、果树种植等都是比较热门的。不少城郊的农村,生态农业园、种植园、绿化园林基地等兴起,这就带动了技术服务这块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