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赚钱项目!当下农村最赚钱的小生意有这么几种 不看就吃亏了

这个世界上并不缺乏赚钱机会,只是缺乏发现的眼光而已。比如赚钱,其实在农村也有不少小生意能赚到钱。告诉大家,当下农村最赚钱的小生意有这么几种,如果你想知道哪些赚钱项目,那么就必要看看下面内容介绍。

蔬菜种植
蔬菜种植

1、无人机租赁。现代化农业是大势所趋,智能化农机的使用将越来越普及,所以,这对于返乡者来说,现在回到农村,购置无人机开展租赁业务,就是非常赚钱的小生意,因为无人机现在购买的价格并不贵,而农村的植保业务却是空间无限。

利用无人机打药,这个项目已经在一些农村地区逐步兴起,现在的市场行情,在农村请无人机打药一般是10-15元/亩,其工作速度非常快,那是比人工快多了,一台无人飞机打药一天可以打几百亩田,这也就是说,在农村旺季时,无人机租赁一天就有好几千元的收入,堪称暴利。

2、蔬菜下乡。早先是农民进城卖蔬菜,现在是把蔬菜送下乡,这一经营模式和消费观点的改变,对于返乡创业者而言,那就是商机。这个生意主要是把一些反季节的蔬菜,从城市销往到农村,现在的农村,种菜的人少了,加上许多人又想尝鲜,所以反季节蔬菜下乡很受欢迎。

据目前市场调研,做新鲜蔬菜生意,送反季节蔬菜下乡,其最少能有一半以上的利润,也就是说,反季节蔬菜下乡,在农场赶一场集,随便有好几百的纯收入,另外还可以走村串户去吆喝销售,这样的生意,收入肯定是不会低的,肯定是比外出打工收入高。

3、废品收购。这个小生意一般人都不愿意去做,总是认为地位低,其实,在当下的农村,从事废品收购这个生意,就是最赚钱的途径之一,有很多早期从事这方面生意的人,现在都成为实实在在的有钱大老板了。

在农村收废品大多都是白菜价,特别是那些纸皮、矿泉水瓶,现在农村很少有人愿意留着的,只要给钱就卖。有时还有可能收到铜、铝、不锈钢等比较值钱的金属。许多人依靠这个,真的是闷声发大财了。

4、禽苗孵化。这个小生意农村人都熟悉,看似挣不了多少钱,其实利润空间不小,特别是在现在的农村,规模化养殖已经很常见,所以,当下办一个禽苗孵化场,利用现代化设备和技术,加强行业之间联合,做好产品供应链和产业链,那在农村也是非常有前景的一份事业。

当下,在农村开办一个现代化孵化养殖场,这个可以孵鸡苗、野鸡苗、鸭苗、鹅苗等等一系列的家禽苗,然后可以订单买一些出去,也可以散买一些给周边农户,这样的经营收入,肯定是不会低的。

农村发展日益繁荣,加上农村人口多,市场潜力大,所以在农村创业做生意是比较好的。选对了项目,认真去干,赚钱并不难。以上四个小生意,在农村的前景比较好,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