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大霄:大跌勿恐慌生活比股票重要 将会迎来利好

4月25日,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000点,幅度更是刷新了两年来新低。截止目前,沪指下挫跌逾4.00%,深成指跌4.99%,创业板指跌4.44%。对此,李大霄表示,大跌勿恐慌生活比股票重要,将会迎来利好。

李大霄
李大霄

李大霄,拥有深圳1号股东代码,是最早参与投资股票的股民,有着非常丰富的股市经验。针对日前股市波动,李大霄表示,沪指跌破3000点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因为过去15年市场便是围绕3000点上下穿越的。在他看来,稳经济相关政策有望加码,与稳经济相关的股票将会迎来利好,市场在其带动下也会逐步稳定下来。

最后,李大霄还建议投资者要从进攻转为防御策略,处理好现金、固收、权益产品的配比,使之同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同时,投资者也不要过多恐慌,要从容面对市场波动,处理好家庭关系。因为炒股过程中出现股市波动是很正常的,生活要比股票重要,身体要比股票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