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 李大霄称中国股市步入牛途

受利好消息刺激,今天开盘,沪深两市高开,盘中一度震荡回落,但最终收盘沪指、深成指、创指齐齐收涨。接下来,中国股市是否将迎来新一轮大牛市?对此,你怎么看呢?

截至收盘,沪指报3024.74点,涨0.84%;深成指报10001.93点,涨1.82%;创指报1733.23点,涨2.42%。板块全线飘红,电子半导体、通信、华为概念、芯片概念、5G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股市行情

据兴业最新报告,上周,A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领涨。其中沪深300涨3.92%,上证综指涨3.93%,创业板指涨5.05%,中小板指涨5.01%,科创板个股平均涨幅2.44%;近一月以来,A股主要指数全部上涨。

与A股的涨势相比,港股则呈现下跌态势。对于投资者而言,他们最关心股市未来走势。那A股是如港股一样走低还是走牛?对此,李大霄认为,“中国股市步入牛途”。值得注意的是,这仅是李大霄个人观点,大家投资需自己做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