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知道老公有小三该怎么处理 聪明女人这样做

不少妇女都会担心自己的老公在外有小三,当发现后,多数女人都是又哭又闹,并且还会闹离婚,其实这是最笨的做法,那么知道老公有小三该怎么处理?下面来看看聪明的女人怎么样做的。

1、不要纠缠在这件事上。要先将事情搁置一下,坦诚地告诉他你内心的感受和想法,看他的反应,要说服自己相信他的话,不要去跟踪,也不要去找证据,这等于自虐。婚外情本身有个规律,前三个月是热恋期,你很难打断它,这个阶段进攻,婚姻会冒很大的危险。

2、不要去找那个女人谈判。现代的第三者大都理直气壮,她会说你老公多爱她,甚至会暴露他们之间有多亲密,你去了等于自取其辱,因为做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的往往道德水平低下。你也不要攻击这个女人,贬低她等于贬低丈夫的人格,会引发他的愤怒,减少他的内疚。

3、不要到处宣扬。尽管男人花心,但对自己的社会形象比较在意,他会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如果外人知道他有婚外恋情,为了避免别人说他道德败坏,他会主动提出离婚证明自己原有的婚姻是痛苦的,没有爱情的,尤其是国家干部,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往往选择离婚。

4、不要告诉家人。一来避免日后丈夫回丈人家尴尬,你不但要修复夫妻关系,还要修复他与家人的关系;二来怕娘家人出面报复,象东北老婆那样,找人揍他一顿,当时是出了气,可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婚姻没有了,钱财没多拿,还得赔医药费。如果想离婚,不妨向北京老婆学习,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更不要到单位去闹,去找领导,这也是导致婚姻破裂的无效行为,山东老婆就是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