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李立群回应 他说了什么?

近日,关于上海物资品质的负面消息有不少,有消息称,被封闭在上海家中的李立群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李立群回应是谣言,他并没有吃酱鸭,更没有拉肚子,不过据说酱鸭已经被扔掉了,是因为有邻居吃了拉肚子。

酱鸭
酱鸭

近段时间,李立群老师被封控在上海,他及时通过网络分享了自己的现状。但最近,有传言说他吃酱鸭胃拉肚子。4月22日,某媒体人认证账号发文称,李立群投诉志愿者送的冻鸭。吃了之后肚子疼,一晚上上厕所十几次。

这个被认证为媒体人的账号拥有大量粉丝,其内容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所以,李立群先生也看到了这个内容。下午,李立群先生用言语辟谣。不过李立群老师的辟谣似乎有些人没有看到,所以昨晚,李立群老师只好又用视频连夜辟谣了。而这个反驳是在小视频平台上。

李立群老师说,他没有吃过酱鸭,也没有拉肚子,也没有上厕所十多次。他确实收到了酱鸭,但他没有吃。为了辟谣自己没吃酱鸭,李立群老师让女儿把酱鸭拿出来,想让酱鸭出现在镜头前给大家看。不过,据李立群老师的女儿介绍,酱鸭已经被扔掉了,因为群里有邻居说这个酱鸭好像有点不好,还有人吃了会肠胃不适,所以就扔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