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李立群回应 还原事情的真相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喜欢吃酱鸭的,这是江浙一带的特色名吃。不过,网上有消息称,李立群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李立群回应了,还原事情的真相。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烤鸭
烤鸭

其实,在上海传出了不少关于生活物资有问题的消息,这不,网上有消息称李立群吃了社区发放的酱鸭闹肚子了。然而,现在李立群于4月23日夜发布视频声明,进行辟谣,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据了解,现在李立群居住在上海,因为隔离期间一个酱鸭拉肚子事件遭受舆论攻击,某大v质疑李立群吐槽隔离期间收到的酱鸭质量不好,吃了拉肚子,还去跑了十几趟厕所。

随后,李立群回应称,有天女儿开门确实收到了一盒酱鸭,但因为女儿听说小区业务群中有人吃了酱鸭后拉肚子,一家人就没吃。李立群老师想拿酱鸭来澄清自己并没有因为吃酱鸭拉肚子,也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却被女儿告知酱鸭已经被她扔掉了。因此,并没有此事,大家也不要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