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个银行可以打征信报告 部分商业银行均可

现在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征信,比如申请房贷的时候就要看征信报告,那么哪个银行可以打征信报告呢?其实部分商业银行的自助查询机就能打印。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每年检查一次或两次个人信用报告绝对是一个好习惯,不仅可以详细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可以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还可以发现自己的错误或不良信息记录及时进行信用报告,以便您及时处理。

在个人信用报告: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官方指定地点、渠道即可便捷查询一文中,已经详细列举了线上线下的各种查询渠道。对于不习惯在线获取报告或者想直接获取纸质报告的朋友,线下渠道更加友好便捷。那么,线下渠道,哪些银行可以打印信用报告呢?

我国的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建设、运营和维护的,正是这个系统生产个人征信报告。因此,中国人民银行是查询的首选渠道。您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分行柜台,使用中国人民银行分行和部分商业银行部署的自助查询机,查询您的个人信用报告。